最新公告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吉林建筑大学档案馆

邮编:130118       

综合档案部:0431-84566282

人事档案部:0431-84566241

学生档案部:0431-84566488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长春光华学院来我校档案馆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 2023/11/27   点击量:   

11月24日,长春光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校长李春生,图书馆馆长王海燕,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志岩等一行4人来我校档案馆交流高校档案管理及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学校档案馆馆长王莉及档案馆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相互深入交流。

会上,王莉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档案馆的基本概况以及近几年在档案收集保管、开发利用、档案信息化建设的成效,简要介绍了学校档案馆人员现况、组织架构以及档案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

李春生表示,吉林建筑大学档案馆的工作经验对长春光华学院的档案馆建设有非常重要的借鉴作用,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吸取宝贵经验、进一步提升自身档案工作的建设水平。随后,双方就综合档案、人事档案、学生档案管理及档案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

会后,李春生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档案库房及设施。


网站首页  |    查档流程  |  取档流程 | 成绩单翻译  | 年鉴工作  |   学历认证 下载专区  |  利用指南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紫光平台 联系我们

吉林建筑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沈阳紫光启明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 综合档案部:0431-84566282          人事档案部: 0431-84566241       学生档案部  0431-84566488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客户服务
咨询热线
0431-84566282